最新消息 News
05 September 2016
鋁格柵巧設計 光鈦打造不朽建築

許多來到台灣的觀光客認為,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卻有最醜陋的市容,所幸這個污名已隨著建築業對於建案設計更加用心逐漸獲得洗刷。顯著的改變之一是在外觀建材的選用,傳統的磁磚與石材,已大量被鋁格柵與金屬包板所取代。

 

搭配家徽與照明的鋁包板設計,光鈦為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風格。

(搭配家徽與照明的鋁包板設計,光鈦為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風格。)

 

格柵與金屬包板受到建商青睞,建物翻新拉皮也愛用。位於南崁交流道旁的長榮航空大樓,近期剛完成拉皮,包覆著企業專屬顏色的鋁包板,以嶄新的外貌讓過往的人車很難不多看一眼。

 

光鈦國際成立建材事業部8年,在桃園地區為許多指標性建案打造不朽的格柵與金屬包板工程。

 

鈦以層間交錯的設計與穿透性強的鋁格柵,打造出令人感動的建築之美。

(光鈦以層間交錯的設計與穿透性強的鋁格柵,打造出令人感動的建築之美。)

 

「不朽」對光鈦而言有兩個意涵,除了以鋁材加上耐候處理,延長格柵與金屬包板的使用年限,擁有實力強大的設計團隊,能賦予每棟建築永恆的面貌,是另一個重點。

 

董事長蔡裕豐分析,鋁格柵與鋁包板的可塑性強,不同於石材適合表現古典風,能展現新潮、時尚的現代感,是近年風行市場的原因。

 

光鈦將現代建築美學結合綠建材鋁格柵,三色混搭的鋁格柵,在虛實空間展演出磅薄氣勢,...

(光鈦將現代建築美學結合綠建材鋁格柵,三色混搭的鋁格柵,在虛實空間展演出磅薄氣勢,呈現大器風範。)

 

光鈦在金屬板及遮陽格柵工程有很鮮明的專業定位,並建立FASTEK品牌的刑象與知名度,服務內容包括:金屬外牆包板、外飾遮陽格柵、電動遮陽格柵、 活動遮陽窗、圍牆圍籬、採光罩及天花板格柵系列等項目。

 

FASTEK遮陽格柵(Sun Control System)有:外飾景觀鋁格柵、遮陽鋁格柵、冷氣鋁格柵、電動遮陽板、滑動遮陽窗、圍牆圍籬欄杆、雨遮格柵等;光鈦提供專業設計規劃、客製化解決方案、高品質施工品質、專業施工大樣、工程預算及規範等全方位服務。FASTEK外飾遮陽系統則有R系列、S系列、翼形系列及沖孔弧型系列,採用鋁合金A6063材質,標準尺寸或依個案承製。

 

FASTEK天花板格柵,藉著光影穿透格柵,演繹出千奇萬化的氛圍。

(FASTEK天花板格柵,藉著光影穿透格柵,演繹出千奇萬化的氛圍。)

 

表面處理為陽極處理、粉體塗裝、氟碳烤漆或木紋烤漆,經精美修邊,呈現完美的建築外型,受到建築業者肯定。

 

蔡裕豐表示,光鈦在自動化產業的經驗長達30年,以工業鋁擠業的高標準來生產建築鋁擠型,在建設公司與設計師眼中,FASTEK系列產品具備美觀、功能性,且安全可靠,讓建築更加閃亮吸睛,為都會景觀增加無限風情與美感。

 

許多往返高鐵站的商務人士,對於桃園、台中、台南及左營站斗大的FASTEK廣告,留下深刻的印象,FASTEK不但維持高人氣與知名度,也反應光鈦國際的企圖心。

 

文章轉載於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21/1934442

回列表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