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光鈦 About
經營理念 為開創美好的前景努力不懈

光鈦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始終堅持理想,為開創美好的前景努力不懈。因此光鈦企業團隊汲汲於調整經營策略暨強化組織體質,俾期能不斷突破,創新發展。 在強化組織體質方面,持續進行組織調整;強化人力資源培育;進用優秀人才;提高規劃及執行精準度。

在經營策略的調整上,則配合品牌市場發展趨勢,除原所生產製造之鋁擠型彈性組合框架外,為求服務客戶,進而取得國內外知名且品質優良之廠商的台灣代理權,現本司所營業之品項除本司原製造之鋁擠型外,尚有 SMC 日本空壓元件、AZBIL (原 YAMATAKE) 光電開關、SMAC 美國高速電動、IEI 日本點膠系統、SANYO DENKI 伺服及步進系統、MEG 高精密自動化模組、ORION 真空幫浦、MINDMAN 台製空壓元件、ASD 正負離子風扇、TBI MOTION 滾珠螺桿+線性滑軌、Hanmark步進馬達及驅動器,以滿足顧客不同需求,達到完善的服務。

擁有最多經歷練及經驗的產業 經驗、實蹟、文化與信譽

在長達三十餘年的歷鍊及經驗,除了孕育出堅毅和絕對務實及一絲不茍的全程服務,更琢磨出實用與專業融合的精髓,
變遷的腳步中,每一段的沉潛或躍起,都是我們更上層樓的基石,回顧過去,光鈦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驗、實蹟、文化與信譽,已具體的銘刻在歷史之中。

品質好、信用好、服務好、價格公道

展望未來,企業國際化及品牌全球化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而提供具國際水準的服務,更是我們真心回饋給國人的實質表現,在迎向潮流變遷,符合消費需求的同時,更期待同業與國內外企業共同努力,服務廣大的消費群,提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,共同享有高品質的精緻生活,光鈦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一點一滴的耕耘,一步一腳印的落實,並秉持著品質好、信用好、服務好、價格公道的經營理念,與您攜手飛向新紀元。
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