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DA-A2

ASDA-A2
ASDA-A2
ASDA-A2

在"控制命令源接近驅動元件越好"的潮流下,台達ASDA-A2增添了許多令人驚嘆的元素,整合了部分上位機的運動控制功能˙。

內含電子凸輪(E-CAM),是飛剪(Flying Shear)與追剪(Rotary Shear)界的一把利刃,是需使用凸輪做同步控制的最佳伙伴。全新的位置控制模式(PR Mode),更是經典,無人能出其右。

支援多種運動控制網路功能(CANopen、DMCNET、EtherCAT),可以讓使用者順利的連結整個系統。全閉環控制、自動高頻共振抑制(Auto Notch Filter)、懸臂樑晃動抑制(Vibration Suppression)、與龍門控制功能(Gantry),更可看出A2精湛的工藝。高精度20-bits編碼器,是精準定位的必備武器。高速脈波擷取功能(Capture)與高速脈波比較功能(Compare),是無段定位的最佳輔佐。

高響應速度頻寬1kHz,是推動A2快速反應的引擎。新創的ASDA-soft PR路徑編輯軟體與高速監控示波器,是方便ASDA-A2使用的最佳推手。

回產品列表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