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DA-M

ASDA-M
ASDA-M
ASDA-M

ASDA-M系列伺服,繼承了ASDA-A2系列所有優點,如高解析、高響應、內建電子凸輪功能、創新的內部命令模式、自動高低頻抑振功能、內建摩擦力補償、全避迴路控制之外。更添加了很多的亮眼元素與進步設計。

超越了單機的思考模式,ASDA-M系列伺服將三台伺服融合在同一機座內,三軸同動控制,軸間交換資料,沒有時間延遲問題;可以直接在驅動器內進行直線、圓弧、與螺旋的補間控制;新的龍門控制架構,精準同步,可以用於純剛性連接的機構;軟體具備簡易的循圓分析,可強化系統問題的診斷能力;ASDA-M系列是高度整合系統的最佳代言。

躍越的設計,通訊界面如DMCNET的融合,讓ASDA-M系列伺服可接遠端I/O與單軸伺服,以延伸其控制範疇,CANopen與RS-485介面可連既有常用設備,方便使用,ASDA-M系列跨過了單機的圍籬,是傳承既有與橋接未來的先進系統。

回產品列表
CLOSE